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

买车砍价的五大法宝〔转帖〕

根据多年从商经验,我将我对于买车砍价的几点方法写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并请指正和丰富:

第一大法宝:纠缠法,如果你所在地方只有一家卖你所中意的车,他们所报的价格往往十分 高,不会轻易的让价给你,那么拿出你的纠缠的功夫来,慢慢的跟他 磨,一回不行,那么就来2回....我相信等N次回合下来,总能有所收获.


第二大法宝:贬低法,选出你所中意的车的竞争车型,列出它们的不同之处和优缺点,和4S店谈价格时,你先说出这个和某某比怎样怎样,尽说它的缺点,说那车的优点,再说出那车能让多少价格给你,等等,最后给他来个你最终的目的“如果你能更优惠的话,我就买这车了”。当时如果不行,那么他们 会跟你要电话号码的,给他吧,过几天你会有收获的。


第三大法宝:亲情法,通过朋友、亲戚等找出他们所熟悉的销售人员,价格往往会低些。没有的话,那么你就去自己创造机会,通过电话,多次跟他们联系,说说车再说说其他什么的,找出他们感兴趣的话题,几个电话下来,你们的感情 会拉近的,那么这时候再谈谈价格,也会有所收获的


第四大法宝:不妥协法,有的地方的4S店销售并不好,他们往往为了完成任务,会想方设法来完成任务,但同时他们个个也是察言观色的高手,如果你一窍不通,那往 往他们既能销售了一台车,也能从中多赚点。所以在出手前,你一定要了解这种车在你们那里的销售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一般情况下,小车的销售扣点在9।5%左右,有的车除了扣点外,还有促销奖,所以对那些没有完成任务的4S尽管坚持你出的价格(但价格要在谱上)。最后你会成功的。

第五大法宝:多问法,不要怕烦,多问问其他店有没有同样车销售,一般情况下他们的价格比4S店的低,保修不要担心,同样在4S店保修,服务项目一样不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