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星期六

高品位的时尚灯具〔图文〕

如果说房子是凝固的音乐,那么家居的灯饰则是这首乐曲上绝妙的音符。灯具早已不是室内照明的简单工具,而是在满足照明的基本要求之后,更多的要体现灯饰的装饰性。

随着时尚个人风格的兴起,许多利用夸张,抢眼色调,大胆舞台概念的时尚灯具在市场上亮相,这类时尚灯具抓住时尚潮流利用夸张的放大比例与独特的色料及材质,为消费者预先筑出他们心中的时尚居家生活。

现代风格灯具的造型设计看似随意,无论是台灯、落地灯还是吊灯,都表现出设计师们的超群智慧和卓越想象力,而色彩的选择又使家居生活多了浪漫的情调,则更多的体现了设计师们推崇的“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浪漫的生活态度。

现在,选择一款造型独特突出主人个性的灯具在家居装饰上变得越来越重要,灯具的选择要尽力达到与家居环境的完美合谐的统一,以加强室内的空间效果和舒适温馨的氛围,从而创造高质量高品位的个性生活……

















没有评论: